羅浮聖地戶外生活有限公司
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,專營『RV家庭露營配備』與『功能性戶外休閒服飾』
瀏覽次數:400by:羅浮聖地

ROV ~ 頂級摺疊式飛碟爐

ROV ~ 頂級摺疊式飛碟爐〈 附有腳架轉接頭 〉~ 無腳架1850元 ◆台灣製造.火力強. 自動電子點火.安全可靠.有保固.使用安心. ◆體積輕巧.爐座低.附贈:新型高山瓦斯轉卡式瓦斯轉接

ROV ~ 頂級摺疊式飛碟爐〈 附有腳架轉接頭 〉~ 無腳架1850元

◆台灣製造.火力強. 自動電子點火.安全可靠.有保固.使用安心.
◆體積輕巧.爐座低.附贈:新型高山瓦斯轉卡式瓦斯轉接器.
◆爐口處設置瓦斯導熱增壓管.即使寒冬亦有強大火力.

※即日起至門市消費,另享有會員紅利積點回饋,洽詢電話03-3287722※


1.台灣製造.投保產物險1000萬,安全可靠.有保固.使用安心.
2. 體積輕巧.爐座穩固.微調開關.能準確調節火力大小.
3. 具有操作簡單、火力超強、造型優雅、堅固耐用、瓦斯爐具代表作。

1.自動點火:1公升水約2分30秒沸騰.淨重 420g,出力:4500kc 。
2.材質:304*不鏽鋼、 銅、 鋁 ,延伸管由不鏽鋼包覆可耐熱。
3.腳架:三支可折疊式置爐腳架,可承重12公斤以下大鍋具烹煮食物。
4.展開:10cm *25cm 收納:9.5cm *12.8cm
※即日起至門市消費,另享有會員紅利積點回饋,洽詢電話03-3287722※

5.外盒形狀:紙盒包裝附牛津布收納袋,攜帶方便,滿足戶外的需要。
★注意事項
◆當使用超過22公分的平底鍋時,要注意火焰會晃動而碰到點火器 。
◆使用擋風板須留開口,最好擋ㄇ字型就好,以免電子點火器燒壞。
◆炊煮時避免湯汁溢出流入爐心,容易造成爐心阻塞,影響火力。
https://ag558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02113四喜-清 .高宗《開泰圖》

清高宗(1712~1799)即有名的乾隆皇帝;自謂從十八歲習畫花鳥,右上角的提字是一篇他自鳴得意的文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羅浮聖地

聯絡人:呂昆隆

Email:ya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